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五寨县三岔小学召开秋季开学安排工作会议

五寨县三岔小学召开秋季开学安排工作会议

2023年08月29日 10:32:19 访问量:108 作者:让鹏飞

(五寨县三岔小学校网讯)一元复始,万象更新。新学期即将拉开帷幕,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的开学工作,明确工作目标,把握工作重点,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。2023年8月28日午,五寨县三岔小学校召开了秋季开学安排工作会议

会上晓峰校长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,他强调新学期我校教研工作要加强管理,强化教学常规过程,严格要求,充分发挥教研室指导作用,积极探索新经验,新方法,以教学质量为中心全面开展工作;随后就安全、后勤以及暑假作业等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,强调要健全制度,系统谋划,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。

好的开始,是成功的一半;好的开局,能够事半功倍。通过此次会议,五寨县三岔小学校全体教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,强化了责任意识,明确了新学期工作任务与要求,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、高效地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

编辑:让鹏飞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五寨县三岔小学校 特此声明。